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新式浪漫史

刚才,陪dear回去他家拿东西后,我们一起回来NTU。从他的家,并没有巴士直接通往学校,所以我们得走一段大概十分钟的路程到179有经过的巴士站。上了巴士后,我们只能在宿舍附近的站下车,然后再走十分钟才能抵达目的地。原来,整段路程是这么累的。
*
以前,我老是很不体谅的埋怨dear用那么长的时间才抵达我的房间,甚至有时候还故意拖延时间不让他回去,现在真的知道错了。Dear为了见到我,天天都走同一段路,而我只是逍遥自在的在等他,等得不耐烦时,嘴巴还会suan他。经过了今晚的体验,我真的为dear所做的感到非常感动,也许这就是他能给我的浪漫。
*
“谢谢你,这么贴心,这么浪漫。这首歌是献给你的。”
*
两颗心同步爱 你和我分不开
什么都还没说 但我想的你都说中了
当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个想到我
有太多快乐慢动作回放 每天默契更多
我爱你难得你也选择我 同样爱那么多
*
我爱你一天一天更确定一步一步靠近 一点一滴一比一爱
Oh 像罗马一天一天建立 一点一滴一比一爱
不经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
Yeah yeah yeah 爱是一步一步在累积 同步爱
*
谢谢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了解得更多
若亲爱的你感到难过 oh 答应陪你到最后
*
Oh yeah yeah yeah 爱是一步一步在累积
爱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
Oh yeah yeah yeah 爱是一点一滴清晰
oh 甜蜜一点一滴慢慢 满溢 爱是跟你一步一步累积 同步爱

No comments: